关于做好2022年度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三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现开展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以下简称“人才卡”)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才卡类别及可申报人员范围

人才卡分为A卡和B卡,符合人才卡要求的我校正式教职工都可申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二、人才卡申报材料

1.《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申请表》或《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B卡申请表》详见附件3和附件4

2.2寸彩色红底正面免冠证件,以及同版电子版照片;

3.本人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居留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复印件不盖章、不写字

4.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高层次人才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一式三份

5.B卡新入职教职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纳税证明。

以上各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加盖公章,附电子版。各申报材料的原件验证后将退回。

6.按要求填写《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申请人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5,只需提交电子版。

三、申报时间安排

A类人才卡申报人请准备好材料后,于202292011点前将手续完备的纸质版提交人事处明德楼302,电子版材料钉钉发给联系人。

B类人才卡申报人请准备好材料后,于202292312点前将手续完备的纸质版提交人事处明德楼302,电子版材料钉钉发给联系人。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秦星月 01061596247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度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2.《廊坊市实施燕赵英才服务卡制度暂行办法》(廊办字2019〕70号);

         3.《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申请表

         4.《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B卡)申请表

        5.《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申请人信息汇总表》


                                           人事处

        2022年9月19日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