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工作量调整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防灾科技学院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修订)》(防科发人〔2021〕6号),为降低年初申报教学工作量和教科研业绩分数的不准确性,现开展工作量调整工作,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有调整工作量需求的专任教师。

二、申请流程

(一)部门汇总

有调整需求的专任教师填写《防灾科技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工作量调整申报汇总表》,纸质版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人事处,电子版同步发送至rsc@cidp.edu.cn。截止时间为9月26日下午17点。

(二)绩效工资调整

人事处根据《汇总表》重新测算绩效工资,预计10月份工资兑现。

二、调整原则

根据调整工作量,重新核定绩效工资发放额度。

(一)基础绩效

根据调整后的教学工作量和教科研业绩分数,测算新的基础绩效发放标准。

不满足课堂教学工作量的全额停发基础绩效中课堂教学所占比例,不满足教科研业绩分数的停发基础绩效中教科研业绩的对应比例。

(二)奖励绩效

根据调整后的教学工作量和教科研业绩分数,测算全年应发奖励绩效总和,减去前9个月已发奖励绩效之和,差额部分在剩余的3个月平均发放。公式如下:

新的奖励绩效=(全年应发-1至9月已发)/3

三、其他说明

(一)本次申报调整工作量是全年的教学工作量和教科研业绩分数。

(二)本次之后不再安排工作量调整工作,待年终根据实际完成教学工作量和教科研业绩分数进行结算。

(三)本次申报调整为自愿,如无调整需求,可不申报。

联系人:刘 北  电  话:010-61596030

人事处

2022年9月20日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