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关于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2年9月1日上午在明德楼227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灏杰同志主持。

会前,人事处党支部制订了详细的准备工作方案,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围绕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等开展交流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听取意见建议,夯实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陈灏杰同志代表党支部结合工作具体表现,重点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落实、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推进规章制度“立改废释”、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从理论武装、宗旨意识、担当精神、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逐项提出整改措施,并接受支部党员评议。支部党员分别对照标准,立足自身职责和工作成效,从思想认识、为民意识、制度执行、纪律作风、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剖析检查,并相互指出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都表示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思想认识,增强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的自觉性和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会认真按照“挺纪立规、强化责任”的要求,努力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等,形成一个团结、和谐、有力的基层党总支团队,促进工作站位有高度、学习有深度、工作有温度,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应急管理大学筹建工作。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