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劳务派遣人员工伤注意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接廊坊振海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劳务派遣公司)的通知,本部门劳务派遣员工如在工作中发生工伤事故,请视情况及时就医,就近选择定点医院(燕郊人民医院、中美医院、二三医院、燕达医院等),就诊时请主动告知主治医生属于工伤,需要工伤报销。一定要在工伤发生后24小时内(含周六日、假期)报于劳务派遣公司,报备时需向劳务派遣公司说明受伤人员姓名,受伤时间、受伤部位、就诊医院等等,并按照告知的工伤认定报销所需准备材料。及时向劳务派遣公司报备的同时向本部门做好备案手续,相应部门做好考勤等相关手续并上报人事处。

劳务派遣公司电话:0316-3320368

人事处

20201211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