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职称评审与专技岗位分级聘任的问题汇总(持续更新中)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因原教学系列申报材料中《科研业绩登记表》所涉及内容不全面,因此人事处对表格进行修改完善,修改后为《3.业绩成果登记表-修改后》,可在附件中直接下载,还请各位申报老师注意替换原表格。

2.关于转评:

转评工作针对的是指非教学系列职称转评教学系列同等级职称,例如工程师可转评讲师,高级工程师可转评副教授。

3.材料装订要求中的“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复印件”不用个人提供,人事处统一整理。《任现职以来年终考核情况一览表》须由申报人员提供。

4.关于职称评审和专技分级聘任的区别:

可以把职称评审和专技分级聘任的区别理解为质变和量变的区别。职称评审指的是任职资格的晋升,即讲师晋升副教授,副教授晋升教授,是质变;专技分级聘任指的是各职称内部的晋升,比如9级的讲师晋升8级,7级的副教授晋升6级,是量变。

5.关于专技分级聘任文件中条件和职责的使用:

根据防(科发人〔2018〕81 号)《防灾科技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申请晋升等级的老师,需要对照对应等级的条件(16页-24页);申请续聘原等级的老师需要对照原等级的岗位职责(33页-41页)。

6.关于未见刊论文和未出版著作的问题

如果未见刊论文和未出版著作的见刊和出版时间是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可由出版社提供录用证明,同时明确好见刊和出版时间。此类情况限一次。

7.为便于各位老师申报高级职称的老师填写评审表,人事处做了一份《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副教授为例)》并上传至附件,需要的老师可以参照填写。

8.关于装订材料的目录中没有论文和著作等的内容添加说明,人事处将目录进行完善,并将《装订目录-加入填写示范》上传至附件,其中红色字体的内容为新加说明。

9.关于《3.业绩成果登记表-修改后》表中的“课程质量”处,有的老师一个学期可能有多门授课任务,所以这里请填写“课程名称+测评分数”,例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95;大学生就业指导,96;平均分数,95.5。表格大小可根据自身情况调整。

10.学校今年职称评审提交的材料相对往年有所简化,例如往年的《任职资格情况一览表》已不再提交的材料范围内,请各位申报老师以今年通知中的附件要求为准。

11.职称评审基层推荐的截止时间由12月22日提前至12月18日,提交材料内容不变,请各位老师知悉。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