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地震局人才库人才考核和2021年度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地震局人才库人才考核和2021年度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学校入库人才和团队2020年度考核工作以及2021年度人才库和创新团队遴选推荐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人才和团队2020年度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

学校2019年、2020年入选的骨干人才和青年人才,以及学校2020年入选的创新团队。

(二)考核内容

人才库入选人才2020年的工作情况,围绕防震减灾重大工程、重要任务、重点领域,重点考核工作进展、创新能力、业绩贡献、带头作用发挥、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内容。创新团队依据团队组建目标任务进行考核。

(三)考核程序

    1.提交材料。入选人才和团队填写《中国地震局人才库入选人才业绩情况表》(附件1),同时提交业绩证明材料。

    2.学校考核。学校对入选人才和团队的业绩材料进行考核,填写业绩评价意见,确定骨干人才、青年人才、创新团队考核结果。

3.结果公示。学校对入选人才和团队的业绩材料和考核结果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业绩材料和考核结果提交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

(四)结果应用

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考核合格、基本合格并且符合人才库资格条件的入选人才,继续享受人才专项激励。考核不合格的,退出人才库。

  二、2021年度人才库人才和创新团队遴选推荐工作

(一)申报类别

遴选推荐领军人才、骨干人才、青年人才和创新团队。领军人才、骨干人才和青年人才纳入中国地震局人才库,由中国地震局资助,资助期3年。

(二)申报条件

领军人才年龄不超过55周岁,骨干人才年龄不超过50周岁,青年人才年龄不超过40周岁。年龄计算截至2020年9月30日。创新团队为2020年9月30日(含)以前组建并运行的团队。

申报人员一般不得为参公管理人员和党组管理干部。已入选人才资助期内原则上不得再次申报。业绩条件参照《人才库人才和创新团队业绩要求》(附件3)条件要求。

(三)申报要求

根据通知要求,学校最多推荐领军人才、骨干人才、青年人才各1名,最多推荐创新团队1个。拟推荐人才和团队相关材料在学校公示5个工作日后,报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

  三、报送要求

(一)考核人员及团队

1.入选人才、团队分别提交《中国地震局人才库入选人才业绩情况表》(附件1)1份

2.提交业绩材料1份(A4纸,装订成册)。

(二)申报人员及团队

1.《申报人选(团队)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2)1份

2.申报人选(团队)业绩材料1份(A4纸,装订成册)。

以上材料请于2020年10月13日前报送。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同时发至人才处邮箱rsc@cidp.edu.cn

联系人及电话:刘北,010-61596170。


附件:1.中国地震局人才库入选人才业绩情况表

            2.申报人选(团队)基本情况汇总表

            3.人才库人才和创新团队业绩要求

                                                                                                        人事处

                                                                                                   2020年10月6日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