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国地震局2021年度国内交流访问学者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关于申报中国地震局2021年度国内交流访问学者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学校2021年度国内交流访问学者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普通访问学者(简称普访学者)。重点支持各单位优秀青年科技人员赴研究所和业务中心交流学习,时间为3-6个月。访问学者应具有中级职称或硕士学位,在校工作满3年40周岁以下。访问学者的指导老师原则上具有正高级职称,每年接收普访学者不超过2人。

(二)高级访问学者(简称高访学者)。重点支持科研院所等直属单位的高级专家到省局开展合作、培养人才,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时间为1-6个月。高访学者一般应具有正高级职称,到西部省局访问可适当放宽职称要求。

二、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报。申报人员初步确定接收单位和指导老师。

(二)部门审批。申报人员向所在部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并由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

(三)工作对接。人事处根据报名情况,协助做好与接收单位的对接工作。

(四)报送材料。人事处将申报表(附件1,2)报送接收单位人事部门。

四、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部门)于10月22日17点前完成“个人申报”和“部门审批”,同时将附件1或附件2个人申请材料纸质版交至明德楼305室。

联系人:刘北

电  话:010-61596170

附件:1.普通访问学者申报表

2.高级访问学者申报表

                                                                                                            人事处

                                                                                                   2020年10月19日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