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任职资格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根据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任职资格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要求严格按照《中国地震局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办法(试行)》(中震人发〔2019〕37号)执行。

二、申报材料

申报人员填写《2020年度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资格人员一览表》(附件1)和《中国地震局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审核表》(附件2)。

在填写上述2项材料的基础上,申报人员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一)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二)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聘任证明材料;

(三)论著、论文,论文检索、引用及影响因子证明材料;

(四)证明承担项目情况的任务书、批准书或相关文件等;

(五)《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审核表》中涉及到的其他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三、其他要求

(一)学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任职资格推荐人员不超过3人。根据《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办发〔2016〕77号)精神,对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要求。资历按周年计算,日期计算截至2020年10月31日。

(二)申报材料具体格式、份数要求详见《申报材料说明》(附件3),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应符合要求,否则不予受理。申报材料一经受理,一律不增补、替换,评审结束后不予退还。

请于10月15日前将上述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305。一览表(附件1)电子版发至邮箱rsc@cidp.edu.cn

联系人:刘北 电话:010-61596170

附件:1.2020年度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资格人员一览表

      2.中国地震局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审核表

3.申报材料说明

4.《中国地震局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办法(试行)》(中震人发〔2019〕37号)

                 

                              人事处

                                                         2020年9月22日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