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领军人才、骨干人才、青年人才和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关于开展领军人才、骨干人才、青年人才和创新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中震人便函〔2019〕86 号)要求,现将学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围绕防震减灾重大工程、重要任务、重点领域,面向全系统遴选领军人才、骨干人才、青年人才和创新团队。入选人才资助期为 3 年,创新团队给予一次性资助。2019年已经入选的个人,不需要再次申报。2019年申报未入选的个人,有新增显著业绩的,可继续申报。2019年已入选团队,有新增显著业绩且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可继续申报。

二、申报条件

参照《关于报送领军人才、骨干人才、青年人才和创新团队的通知》(中震人便函〔2018〕106 号)条件要求,开展申报。

三、学校推荐

学校将根据申报人员、团队工作业绩,认真对照条件要求,择优推荐,每类人才推荐 1人,创新团队推荐 1 个。

三、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及时将通知传达到全体教职工。申报人员于 2019 年 11 月 11 日中午12点前将申报人选(团队)基本情况表和相关证明材料(A4 纸,装订成册,1 份)交至人事处(明德楼305室),申报人选(团队)基本情况表(电子版)发送至 rsc@cidp.edu.cn。

联系人及电话:刘北,010-61596170。

附件:1.申报人选(团队)基本情况表

2. 《关于报送领军人才、骨干人才、青年人才和创新团队 的通知》(中震人便函〔2018〕106 号)

3. 《关于开展领军人才、骨干人才、青年人才和创新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中震人便函〔2019〕86 号)

 

 

              人事处

                                        2019年11月8日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