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开展管理人员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25日晚7点,在明德楼318会议室组织召开以“防灾教育体系探讨和学校考评制度执行情况调研”为主题的调研座谈会,校长姚运生、校领导何本华出席并讲话,学校部分管理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人事处处长陈灏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防灾教育体系发展和学校考评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并对学校的制度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何本华鼓励大家要强化主人公意识,从客观角度认真思考问题,积极地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姚校长对与会人员的积极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广大教师和管理干部认真调研,深入思考,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加强基层建设,积极推进政策实施,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推进学校快速全面发展。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