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第二批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三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第二批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现开展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以下简称“人才卡”)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才卡类别及可申报人员范围

人才卡分为A卡和B卡,符合人才卡要求的我校教职工都可申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二、人才卡申报材料

1.《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申请表》或《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B卡申请表》,详见附件2和附件3;

2.2寸彩色红底正面免冠证件,以及同版电子版照片;

3.本人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居留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等相应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5.用人证明(符合“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全日制学士学位毕业生申报条件的人提供);

6.2019年及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纳税证明。

以上各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加盖公章,附电子版。各申报材料的原件验证后将退回。

三、申报时间安排

各申报人请准备好材料后,于2020年12月2日中午12点前将手续完备的纸质版提交人事处明德楼307,电子版照片发给联系人。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古锐瑶  01061596030

附件:1.《廊坊市实施燕赵英才服务卡制度暂行办法》(廊办字201970号);

          2.《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申请表;

          3.《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B卡)申请表;

人事处

2020年11月27日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