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继续教育需求意向摸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关于继续教育需求意向摸底的通知》(中震人便函〔201944号)精神,中国地震局拟与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就地震系统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加强合作,开展地学及相关专业双证在职硕士(有学位、学历)、单证在职博士(有学位,无学历)培养,为做好学校此项继续教育需求意向摸底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内容

对学校未来3年地学及相关专业双证在职硕士、单证在职博士需求进行摸底统计。

二、工作要求

以部门为单位,填写《继续教育需求意向表》,加盖公章后于201951016:00前交至人事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rsc@cidp.edu.cn

三、其他

此项工作开展有利于学校未来教职工学历学位层次的提升,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摸底统计工作,逾期未报视作无需求。

联系人:刘北,联系电话:010-61596170

附件:继续教育需求意向表

                                                    人事处

                                                       201958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