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一行慰问驻校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11月30日,学校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慰问驻校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和办公室、人事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石峰一行走访慰问了南北校区驻校值守在管理服务、教学教辅、学生工作、后勤保障等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委高度评价了大家在“新冠病毒从我们身边掠过”特殊考验下的优良作风和感人事迹。对大家驻校值守一线,确保工作平稳有序、校园安全稳定表示衷心感谢,并深入了解、帮助解决工作生活困难,送上关怀和温暖。希望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调整状态,携手构筑校内坚强的防控、应急阵地,为最大限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再接再厉、团结奋斗。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