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中国地震局人才库人才考核情况和2021年度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根据中国地震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地震局人才库人才考核情况和2021年度遴选工作的通知》,学校高度重视,于2020年10月19日开展中国地震局人才库人才考核工作和申报工作。

经个人申请以及学校对申请人员进行基本情况审核后,学校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召开学校考核推荐小组会议,对2020年度已入选中国地震局人才库的人才和申报2021年度中国地震局人才库的人才进行答辩评审。经答辩和不记名投票环节,2020年度已入选中国地震局人才库的人才全部通过考核,学校考核推荐小组同时对各系列人才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考核通过名单如下:

黄猛、蔡晓光、孙治国、徐占品、李平、李孝波、土木工程学院

经答辩和不记名投票环节,学校拟推荐2021年度领军人才一名,骨干人才一名,青年人才两名,具体推荐名单和推荐顺序如下:

领军人才:郭迅

骨干人才:袁庆禄

青年人才:余中元、周洋

现对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0月23日至29日。如拟推荐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来访或书面形式向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010-61596171)或审计监察处(010-61596110)反映。以书面形式反映应署真实姓名。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0年10月23日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