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云生到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106日上午,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到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人事处处长陈灏杰简要介绍了部门内部科室设置、人员构成及职能分工,主要从人才队伍规划、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培、人才分类评聘、绩效工资考核和日常管理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考座谈交流。

任云生对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好“三定”方案编制;二是加强教职工日常考勤管理工作,完善学校考核体系;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挖掘优秀教师事迹,努力做好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四是强调人事工作政策性强,责任重大,要严以律己,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提高执行力,努力推进人事工作新局面。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