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瑞莲副校长带队赴华北科技学院学习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2019年10月15日上午,学校副院长梁瑞莲带队赴华北科技学院进行以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制度改革为主要内容的学习调研。教务处、发展与财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及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华北科技学院人事处处长马尚权介绍了华北科技学院绩效工资的改革思路、改革进程、出现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改革方向。

梁瑞莲同志对华北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制度改革的工作进展情况,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华北科技学院在绩效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调研会上,参加调研的人员围绕着绩效工资改革在经费管理、科研管理、教学管理财务管理和人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调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