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谭萍等同志职务聘任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依照《防灾科技学院非中层岗位工作人员选聘实施办法》,《防灾科技学院非中层岗位选聘条件》,经公布岗位、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用人部门考核确定拟聘人选,2019417日校务会,2019418日党委会研究,拟同意:地球科学学院聘任谭萍为地球物理学专业教研室副主任、聘任齐路晶为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经济管理学院聘任邵长安为金融学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应急管理学院聘任刘海军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研室主任。现予以公示。

各部门及个人均可对公示对象在政治思想、业务能力、工作作风、道德品质、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面谈、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党委组织部、审计监察处、人事处反映。凡以部门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真实姓名。

反映问题应真实客观、实事求是;内容应具有可查性,尽可能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时间、地点、事件经过、证人及佐证材料等)。对故意诬陷公示对象的,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对责任人给予相应处理。

公示期限:2019419日——2019421日。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2019419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