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二级单位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做好2022年二级单位年度考核工作,根据《防灾科技学院二级单位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防科发人〔2022〕16 号,以下简称《办法》)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考核范围为学校所属二级单位,包括13个教学单位、22个非教学单位和1个校属企业。

二、考核机构

成立防灾科技学院二级单位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简称领导小组),组长由学校党政负责人担任,副组长由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党委委员担任。

领导小组下设二级单位考核工作办公室(简称考核办),设在人事处,具体负责考核工作的组织等。领导小组下设二级单位考核工作监督办公室(简称监督办),设在纪检室,具体负责考核过程中的投诉、违规和违纪举报受理、调查,工作纪律监督等工作。

成立二级单位考核工作组,组长由主管人事工作的校领导担任,成员包括各考核责任单位。负责相应指标的量化打分工作,

三、考核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单位自评各单位根据《办法》的考核评价指标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工作,开展自评工作,填写《教学单位考核评价自评表》或《非教学单位考核评价自评表》并撰写自评说明。加盖公章后于2022年12月14日17:0前报送人事处(明德楼,305室)。

(二)自评反馈人事处于12月15日将自评结果(含自评说明)反馈二级单位考核工作组相应部门。

(三)学校评价打分二级单位考核工作组根据二级单位自评及实际工作情况进行量化打分。非教学单位“工作作风”评价另行通知。

(四)拟定考核结果考核办汇总考核工作组考核打分结果,提交领导小组审议并拟定二级单位考核结果。

(五)结果确定及公示考核办将领导小组审议的考核结果提交校务会,党委会审定。审定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

联系人:陈晓一   联系电话:01061596170


附件:1.教学单位考核评价自评表

2.非教学单位考核评价自评表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2年12月2日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