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以上非编制一类岗人员聘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根据《防灾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以上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办法(试行)》(防科发人〔2019〕60号)及学校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以上非编制一类岗人员聘用的工作。

一、应聘人员范围及条件

我校现聘用在行政管理及实验技术岗位的编制外一类岗工作人员,且202111日前具备硕士及以上学位(含只有硕士学位人员)。

二、应聘程序

按照个人申请、部门审核、人事处审核、领导审批、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三、应聘说明

1、自愿申请。

2、申请应聘者需与学校(劳务派遣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后与北京防灾科技学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其相应关系(含劳动管理、工资关系、社会保险的)均需转到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

3、应聘人员自2020年1月1日起按《防灾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以上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办法(试行)》(防科发人〔2019〕60号)管理及执行相关的福利待遇

4、应聘人员部门、岗位及职责不变

四、有关要求

满足应聘条件人员填写《硕士研究生以上非编制一类岗人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于20211月25日前交于明德楼307。

联系人:古锐瑶    010-61596030

附件:硕士研究生以上非编制一类岗人员应聘申请表

 

 

人事处

2021114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