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以上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面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06 点击数: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以上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面试通知如下

面试岗位:实验技术人员、管理及教学秘书

  报到时间:201978800前

  报到地点:防灾科技学院6号教学楼(承基楼)308

人:老师 01061596030    老师 01061596031

试时间:201978  8:30 试讲及面试

面试地点:实验技术人员      防灾科技学院6号教学楼(承基楼)306室

         管理及教学秘书     防灾科技学院6号教学楼(承基楼)310室

  面试程序:

   为了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招聘面试按下列程序进行:

  自我介绍→试讲→提问答辩。

  自我介绍:应聘者介绍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获得的奖励及学术成果等,时间为1-2分钟。

  试讲:每位应聘者准备一门本专业课程的内容试讲,试讲一律使用黑板,时间为5-7分钟。

  提问答辩:考核小组人员对应聘者进行提问,应聘者回答。回答每个问题不超过1分钟,总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请各位应聘者根据通知精神,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因故不能参加面试者视为放弃并请提前告知。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201976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