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郭迅研究员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11号),经国务院批准,我校郭迅研究员获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学校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鼓励教职工科研创新,号召全校教职工向郭迅研究员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具有重要意义,1990年实施,每两年评选一次,用于表彰为国家自然科学研究、技术研究开发、教育教学、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业绩成果得到本地区、本系统同行专家认可的专业技术人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推动科技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的骨干力量,在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是专业技术人员和高技能人才的极高荣誉。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