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硕士研究生以上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1-28 点击数: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以上非事业编制人员4人。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选拔、公平竞争、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采取综合考核方式,在考核的基础上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且本科和硕士阶段均要求为全日制学习经历。

(二)初次聘用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0岁(199011日之后出生),特别优秀的,经用人二级单位(部门)考核提出聘用建议,由学校决定。

(三)应聘人员应具备履行岗位要求所需的知识、能力和条件。

(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服从管理。

三、受聘人员待遇

受聘人员待遇按照《防灾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以上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办法(试行)》(防科发人〔201960号)执行,享受相应档次的工资和相应级别的岗位津贴,另外参照编制内人员标准享受相应补贴,年收入为6-8万元。受聘人员可参加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

四、受聘人员的管理

(一)受聘人员为非事业编制,人事档案和户口不转入学校,党团组织关系根据工作需要可转入学校。

(二)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具体规定受聘人员的权利和义务,合同期限为3年,其中试用期为6个月。

(三)受聘人员的日常管理和年度考核参照学校相应岗位的管理和考核办法执行。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填写《防灾科技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命名为“应聘岗位代码+应聘岗位名称+专业+姓名”)连同简历一并发送到邮箱rsc@cidp.edu.cn,报名时间截止于2020220日下午1730

(二)学校审核

人事处会同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

(三)组织考核

学校对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进行考核,考核包括试讲、面试、考察与体检等环节。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四)公示与签约

学校对通过考核后的拟聘用人员在学校网站和中国地震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通知拟聘用人员携带相关材料来校签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秦老师

电话:010-61596170/61596171  

传真:010-61596170

网址:https://www.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邮编:101601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