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人才招聘需求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8-31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切实做好学校2019年人才招聘工作,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学科发展、团队建设以及现有实际情况,做好2019年人才需求计划的制订和上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专任教师招聘需求

1.各教学单位填写“2019年专任教师招聘需求调查表”,请尽可能填写完整,可根据需要拆并表格。

2.本计划招聘对象是教学单位的专任教师,要求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第一学历、学位必须为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本科、学士(毕业学校一般为一本院校)。

二、专职辅导员招聘需求

1.各部门填写“2019年专职辅导员招聘需求调查表”。

2. 本计划招聘对象是专职辅导员,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第一学历、学位必须为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本科、学士(毕业学校一般为一本院校)。

三、其他岗位招聘需求

1.各部门填写“2019年其他岗位招聘需求调查表”。

2. 本计划招聘对象是管理人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等,原则上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第一学历、学位必须为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本科、学士(毕业学校一般为一本院校)。编制已满的部门,原则上不能提出申请,学校将严格控制指标。

四、报送办法

请各部门、各单位于2018951700前将各类招聘需求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人事处人事科,同时将电子版发到邮箱 rsc@cidp.edu.cn(邮件主题:部门+2019年人才招聘需求计划)。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

1.2019年专任教师招聘需求调查表

2.2019年专职辅导员招聘需求调查表

3.2019年其他岗位招聘需求调查表

人事处

2018831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