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实验室技术人员公告

作者: 时间:2014-06-17 点击数:

防灾科技学院隶属于中国地震局,是全国仅有的以防灾减灾高等教育为主,理、工、经、管、文等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学院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室技术人员4名。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条件

招聘岗位:实验室技术人员。

基本条件: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并取得相应证书,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的专业相同或相近,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招聘岗位具体人数及聘任条件详见附件1。

二、招聘程序及考核方式

(一)招聘工作按报名、笔试、面试、实际操作测试、确定人选、签订合同的程序进行。

(二)应聘人员提交个人简历并填写《实验室技术人员及机房管理人员岗位应聘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可从人事处网站“文档下载”栏下载,以下简称《报名表》)送人事处。

(三)人事处按照岗位应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基本的资格审查,并组织笔试。笔试侧重对应聘人员基本素质的考核,笔试时间一般不少于120分钟。

(四)人事处根据笔试成绩确定每个岗位不超过3人进入面试(答辩)及实际操作考核测试环节。

(五)用人部门负责组织面试及实际操作测试。

(六)人事处会同用人部门按照笔试成绩40%、面试及实际操作测试成绩60%的比例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用人部门主要依据总成绩提出拟聘人员方案报人事处。

(七)人事处对拟聘人员复查后形成书面材料,提交院务会研究确定聘用人员。

三、管理方式、待遇

(一)实验室技术人员、机房管理人员为学院编制外用人,实行聘用合同制,首聘期为3年,采取人事代理(或劳务派遣)的形式管理;

(二)学院依属地政策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

(三)全职工作月薪为3000元左右,其它相关待遇按学院统一规定执行。

四、其它有关事宜

(一)有意者请于2014年6月20日17:30前将《报名表》、个人简历及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佐证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送交人事处(明德楼307室),逾期不再受理;

(二)考核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三)联系地址:北京东燕郊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邮 编:065201

联 系 人:张老师 丁老师

联系电话:(010)61596171

网 址:http://www.cidp.edu.cn

E-mail: rencai2014@cidp.edu.cn

附件:1、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聘任条件

招聘单位

实验室技术人员

人数

招聘条件

地震科学系

2

会操作和维护地球物理或地下水等专业的仪器设备;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防灾仪器系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或相近专业,能胜任聘用教研室的工作。

灾害信息工程系

1

计算机类专业;熟悉计算机软硬件故障排除,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具有网络及信息安全方面的基本知识与技能;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肯吃苦,具有合作精神。

2、实验室技术人员岗位应聘报名表(从人事处网站“文档下载”栏目中下载)

人事处

2014年6月17日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