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度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第一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三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度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第一批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现开展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以下简称人才卡)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才卡类别及可申报人员范围

人才卡分为A卡和B卡,符合人才卡要求的我校正式教职工都可申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二、人才卡申报材料

(一)以下材料需提交电子版WORD版和彩色打印版,彩色打印版一式三份:

如实填写《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申请表》或《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B卡申请表》,详见附件2和附件3,按照要求插入与提交照片一致的电子版照片,正反打印,彩色打印一式三份。

(二)以下材料只需提交电子版:

按要求填写《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申请人信息汇总表》详见附4,只需提交电子版

(三)以下材料需提交原件复印件和电子版(扫描件),原件验证后退回复印件一式三份复印件不盖章、不

本人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居留证等有效身份证明

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高层次人才证明材料;

③6个月以上纳税证明;

申请人与申报单位签订的工作合同。

(四)所有申请人需提交本人2寸彩色红底正面免冠证件照3与申请表插入照片保持一致附电子版)。

注意

同时符合多个条件的申请人,仅需提供一份证明材料即可;同一申请人不得同时申请A B 卡。

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4312日。

填写表格需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填写(详见附件5

三、申报时间安排

各申报人请准备好材料后,于2024319日下午500点前将纸质版材料提交明德楼302,电子版材料请按照下列图片中模板命名文件夹及其中的文件名称后钉钉发给联系人。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秦星月 010-61596030

                                                                                                                                                                


       人事处 

 2024315

 

© 防灾科技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undefinedundefined